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

2015 威航空服員面試分享 (初試)

縱然是間沒緣份的公司
不過面試過程其實滿歡樂的

2015年是第二次招募空服員
有幸過關斬將到第二階段面試
已經是三生有幸了
廢話到這裡為止

[報名]

第一次報名空服員
需要的資料很新奇

● 名字身高體重等基本資料
● 英文檢定分數
● 全身生活照三張(三個月內)

生活照有點為難正在外島服役的小魯我
後來不知羞恥地找學弟幫我在校園內外拍

假歪歪的青春活力照 

假正經的工作照

硬要來的運動風男孩


現在想想我這樣亂來
還可以進入面試也是滿厲害的

接著聽說接近兩千人報名
後來選出了七百多人參加第一次海選

電郵內容如下:

您好,

恭喜您通過審查進入初選階段,請至V Air 官網下載工作申請表填寫後於初選當日繳交。

步驟1: 體檢去一般體檢項目即可(身高、體重、視力一定要有哦)
步驟2: 下載工作申請表並填寫完成
步驟3: 準備個人相關資料(如後所列清單,缺一不可哦)

我們將採分批報到方式進行,報到時間已公布於官網
恕不接受更換報到梯次~  請大家多多見諒哩
請大家務必準時報到喔若不小心遲到,將視為棄權

報到當日的小小規則,請大家仔細閱讀:
日期:2015.02.07 (Sat.) 
時間:依報到梯次而定 (報到梯次公布於V Air 官網)
地點: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1391
  (捷運北門站3號出口,出站後過馬路就到囉)

Dress Code
     短袖淺色合身上衣
     長褲(限合身長褲,顏色不拘,牛仔褲亦可)
     長髮者請紮馬尾,不需包頭
     淡妝,假睫毛長度不超過1公分,以自然不誇張且無亮粉為主
     鞋子請著平底鞋(3公分以下)

繳交資料:(當天資料務必完整繳交,資料不齊,很可能失去進入複選的機會)
     1. 工作申請表(請本人親筆簽名)
     2.  2年內之英文測驗成績單影本(A4影印)
     3. 體檢表 (如體檢報告小於A4大小,請浮貼於A4紙張上)
以上3個文件請按照順序並於左上角以訂書針裝訂。
請攜帶身分證以供核對(恕不接受其他證件)

[準備第一次海選]

首先衣服的部分
我是從衣櫃裡挑的
最後定裝是鵝黃polo衫 牛仔褲跟帆船休閒鞋

體檢的部分我是做最便宜的機車駕照體檢
經濟又實惠

填資料的部分
會有中英文自傳要準備一下

順便推薦一下
每天每天姐的部落格:
裡面的內容更詳細
要參加的人一定要用力參考一下阿

[第一次海選]

我是下午幾乎最後一場
可能因為復興空難的影響
報到率只剩下六成左右
七百多人來了四百出頭的人面試

十個人為單位進去教室裡面試
我那組十個號碼結果只有三個人
孤單又寂寞哈哈
後來還跟後面一組併在一起
只是還是只有六個人

流程是在教室外面抽一個題目
進去之後依照順序
報名字跟號碼
然後一分鐘內回答你的問題(會按鈴)

我的題目是
● 我的偶像是_______,因為_____________
我當下是回答連加恩
然後扯到自己國際志工的經驗~


我有印象的題目還有
我最驕傲的事情
我最可愛的五個動作....(如果男生抽到會很為難XDDD)

總之題目很活囉

短短的五分鐘腋下全濕
以後面試一定要塗止汗劑

海選真的是咻~~~一下就結束了呢。
敬請期待複試分享>__^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